1月14日,福清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福清撤县建市30周年主题展,重温福清撤县建市以来的峥嵘岁月,回归激情创业的非凡历程,感受福清30年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以“奋进三十年、福清新跨越”为主题,分为开篇展区、主展陈区、特设展区、打卡区四大展区16个版块,真实记录了30年来,福清综合实力持续跃升,城乡面貌脱胎换骨,人民生活极大改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的过程。妇联党员干部们在图片和影像前认真观看,细细品味,通过一幅幅反映福清30年来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和视频,深刻感受到福清撤县建市3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和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了全市干部群众拼搏进取的发展豪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福清30年来的高速发展和持续跨越深感自豪,深刻感受到今日的辉煌成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家庭和改革的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福清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