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推进长乐区女性健康服务建设11月27日长乐区妇联联合区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在吴航街道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关注女性健康大型知识讲座。


      活动共设置女性安康保险讲解、专题讲座免费义诊、 现场抽奖,四个环节 。讲座特邀请乳腺资深专家宋传贵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肿瘤学博士)对乳腺病诊治指南与规范进行详细解读,认真分析病因、病情及发展趋势,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并提醒在场女性们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

  在讲座结束后,抽取现场30名妇女群众进行免费义诊并为10位幸运妇女群众送上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普及了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有效展开,帮助更多的妇女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妇女群众更懂自己、更爱自己。(长乐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