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妇联《关于评选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的通知》要求,省妇联将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将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物资援助、药品及防护用品生产研发、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女性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中推荐省三八红旗手50名,其中分配给我市6个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的推荐名额。经相关单位、部门推荐,并经市妇联党组研究,拟推荐施丹、余英、杨萍、林桂云、张锦榕、卢静6人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

  现予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示时间:2020年6月5日-6月11日。如有异议请与市妇联联系,电话:87524067,传真:87622691,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3号楼4层。

  附件: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推荐名单汇总表

  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065

  附件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推荐名单汇总表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1

  施丹

  晋安区茶园街道站前社区第一书记

  2

  余英

  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主任

  3

  杨萍

  福建省扬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4

  林桂云

  福州市东飞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驾驶员

  5

  张锦榕

  福州市公安局螺洲派出所教导员

  6

  卢静

  福州市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信息中心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