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山区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5月28日,晋安区妇联携区女企联部分女企业家赴宦溪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捷坂小学,大家看望慰问了在校的三到六年级43名同学,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赠送了风扇、免洗洗手液等节日礼物,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勉励同学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体质、向上向善,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中心村“乐加·春蕾爱心书屋”前,大家看望慰问了捷坂小学一、二年级和学前班共23名同学,为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并嘱咐家长们配合做好日常家庭防护,帮助孩子用最棒的状态投入即将开始的校园学习生活。

  

  期间,区妇联主席聂碧珍还向学校老师了解学生复学、生活等情况,向村干部询问了解疫情影响下农村妇女生产生活情况,并希望区女企联在解决就业、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加强村企对接。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妇联组织本次慰问活动,旨在把妇联和女企业家们的关心关爱送到山区留守儿童身边,让山区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阳光、健康、快乐地成长。(晋安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