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巩固阶段。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减轻疫情对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我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团共建‘吃’援助农,闻‘峰’而动‘贫’频下单”的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团员积极带头行动。老师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脱贫攻坚警示教育片《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以及线上选购对口帮扶的兄弟省市的优质农特产品等,为扶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共青团福州市委组织开展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党支部的引领下,福州市实验幼儿园团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了一场以“蓝天碧水有机藻 苔菉海里生态鲍”为主题的活动。大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积极帮助连江苔菉镇渔民,通过线上宣传、购买的方式进行,帮助鲍鱼养殖户解困助销。

  本期的党团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们的思想认识、坚定了政治信念、提升了服务意识,更影响和带动了所有教职员工担当、实干、奉献的精神。(市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