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深化“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推广"女性安康保险",防止妇女因病返贫,助力妇女脱贫、家家幸福安康,5月15日下午,马尾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召开2020年马尾区妇联关爱女性健康工作部署会。区妇联主席陈钦玲、副主席余岩泉、国寿马尾支公司团险部经理林刃出席会议。
  会上,陈钦玲主席传达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州市妇女联合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关爱女性健康”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2020年马尾区“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做了部署,下达了各镇街2020年关爱女性参保任务。她强调,关爱女性健康保险的实施对提升妇女健康保障水平,助力巾帼脱贫意义重大,要求各镇街妇联要高度重视、方法细化再细化、力量凝聚再凝聚,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字优势,确保完成市里下达的任务目标,共同为女性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国寿马尾支公司团险部经理林刃从市级文件宣导、镇街任务分解、工作安排布置三方面详细讲解了2020年关爱女性健康推广工作安排。
  三镇一街妇联主席、副主席、国寿马尾支公司有关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马尾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