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上午,由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主持,福州市妇联组织了新年首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党委委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陈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菁,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怡,组宣部部长林燕芳,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廖禄香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心得体会交流。陈菁副主席表示,学好《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对于做好妇联工作和家庭文明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指示精神,凝聚合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服务妇女群众的务实举措,以更紧密的联系、更有效的服务为党凝聚力量,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林怡副主席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的习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务实的作风。作为一名妇联干部要多学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多学同妇女打交道的方式方法,多学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的本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福州市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