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每一位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朱余泉带领市妇联机关党委和发展联络部人员,前往永泰县、仓山区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朱余泉四级调研员一行在永泰县妇联主席郑宁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永泰县长庆镇先锋村、嵩口镇三峰村等9户困难群众。朱余泉四级调研员与郑宁主席通过入户走访、谈心谈话、拉家常等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现状,叮嘱他们要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并一再叮嘱当地村委会和妇联组织要加强关爱,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下午,朱余泉四级调研员一行来到仓山区临江街道和下渡街道,在仓山区妇联主席潘晓萍陪同下走访慰问两户因病、因残致贫的群众,朱余泉四级调研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所在,鼓励他们要主动加强与当地妇联组织的联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美好的生活。(福州市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