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妇联关于“选取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4层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环境布置制作方”的评选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结束,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选项目名称

  选取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4层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环境布置制作方

  二、参与评选情况

  福州市妇联于2019年12月20日在市妇联官网上发布了《福州市妇联关于选取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4层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环境布置制作方的公告》,到2019年12月27日17:00投递参选材料截止日期,共收到4家单位的参选材料,分别是:福州玄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州行川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福州百里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九号工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评选结果

  根据评选小组的意见,确认福州百里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制作方候选人。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参与评选活动的参选人认为评选过程和评选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福州市妇联提出质疑。

  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