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下午,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的福爸志愿者代表队伍一行16人,来到仓山区培智学校,参加主题为“培智大围炉 ‘鼠’你最幸福”的迎新亲子活动,开展“福爸 亲子陪伴”志愿服务。

  当天下午,幼儿园各班级福爸志愿者代表带着自己的宝宝、带着自己的爱心礼物、美味点心佳肴,与培智学校的儿童、家长、老师们一起以中国传统围炉的方式迎接新年。活动现场,培智学校各年级师生用精彩的节目、有趣的互动游戏,展示教学成果、表达对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感谢;参与志愿活动的家长及孩子们也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献上了自己的爱心礼物,福爸志愿者代表-周晔爸爸为迎新活动献上歌曲,给孩子们送上关心、陪伴和鼓励;幼儿园也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感谢证书。

  “福爸”项目是由福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发起,福州市妇联指导的,从个体家庭、社区、幼儿园、社会关爱四个维度入手,通过推广亲子互动游戏、组建社区志愿队、组建福爸志愿团等方式,倡导父性文化、倡导亲子陪伴的公益组织。

  本次活动是我园参与“福爸”项目的第一次尝试,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倡导更多的男性家长走进福爸项目,给孩子们,更多更有效的成长支持……(市直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