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家庭暴力该怎么办?同居情侣遇到家庭暴力有得到保护吗?保证书有法律效力吗?遇到家庭“冷暴力”该怎么办?被家庭暴力施暴者威胁骚扰恐吓该怎么办?……快来看福州市妇联《我执法我普法》之《反对家庭暴力 共建幸福家庭》直播栏目,都可以找到相关答案哦!

2019年9月26日,福州市妇联联合市委依法治市办、福州市司法局、先锋944福州新闻广播推出全媒体普法栏目《我执法•我普法》第25期《反对家庭暴力 共建幸福家庭》,通过演绎情景剧的方式,利用生动直观的直播画面,传播法治理念,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我们对直播一睹为快吧!节目在先锋944福州新闻广播调频94.4兆赫互动访谈节目同步直播!https://live.xinhuaapp.com/xcy/reportlist.html?liveId=1569394152218241&from=groupmessage(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幸福家庭直播视频)

  在电台直播现场,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娄月琴和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迪在直播间对《反家庭暴力法》的亮点、运用向网友、听众进行详细解说。

在网络演播现场,演员们尽职演绎《反家庭暴力法》在不同生活情境下的运用。

  市妇联权益部副部长刘明燕和值班律师、福建志昂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秀玲针对情景剧中演绎的不同的生活情境从《反家庭暴力法》等角度解说。

生动形象的法治直播得到网友和听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互动!广播点击量达到3.91万次!

  此次直播还得到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福州市律协、晋安区新店派出所、鼓楼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福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