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3日,由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广电网络集团闽侯分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全闽共舞,礼赞新中国”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闽侯赛区比赛在闽侯县老年大学活动中心举行。

  大赛分为老年组和青少年组,共有16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来自全县的参赛队伍轮番上阵,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表达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着各种队形,她们表演了《不能忘却的记忆》、《南泥湾》、《我的中国梦》等节目,大赛还分别评出了两个组别的冠军队伍,将直接晋级市级复赛。

  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幸福感。动感的舞姿,舞出了健康与和谐,跳出了心中的幸福和欢乐,同时,也抒发了闽侯县广大妇女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的美好心情和对祖国的祝福。​

  

(闽侯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