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1日至9月22日,2019年福州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我县火热举行。闽清县妇联巧借这个盛况空前的平台,组织女致富带头人、巾帼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分享丰收喜悦,展示巾帼风采。

  

  咱们妇女姐妹丰收了!丰收节现场,福州市十佳巾帼示范基地源凤农场的精致“板粟南瓜”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他们纷纷在展台前驻足观看,仔细询问,该农场负责人许玉凤热情仔细的一一作答。许玉凤创业的精彩,成功的范例,将给许多乡亲和妇女姐妹以启迪。该基地作为“创业创新”妇女微家,带动妇女积极“抱团”,互帮互助,激励她们自主创业,进一步投身乡村振兴活动,展现新时代巾帼的强大力量,创造美好的新生活。

  

  丰收节在周末举行,县妇联和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同志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志愿者赶赴现场,向妇女姐妹面对面宣传女性安康保险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及投保方式,理赔流程等,现场答疑解惑。还深入池园镇,入企业、进家庭宣传,并成功签约保单9份。

  

  

  积极融入、巧妙借力。县妇联今后将继续借力县内各种大型活动,积极宣传,推进巾帼创业、女性健康保险等工作,继续加大关爱女性健康力度,增强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健康保险意识,提高女性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和防范意识,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促进妇女姐妹创业增收,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闽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