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福州市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在妇联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余泉宣读了《福州市妇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随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及奖牌。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陈超作为典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代表市妇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陈红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的重要任务及服务妇女发展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服务促进全市妇女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市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