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福利来了!你的安全由我来守护

  女性因为身体和心理的弱势,单独外出或者独自居住时危险系数比男性更大。看新闻总是能看到女性遇害或者其他不好的事情,那么女性在发现受伤害预兆或者即将受到侵害的时候可以怎么办呢?

  按照以往习惯,一般要么立即拨打电话报警?要么拨打电话向亲朋好友求助?但这些都有时间差,对施害者的震慑力度并不强。在大数据的背景下,我们有没有更强有力的方式保护自己呢?今天福妞就给姐妹们推荐一款APP,可以让姐妹们在遇到危险的第一时间,有更具震慑力的方式来保护自己,那就是“大卫兵”APP。(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x0518uvuwm6.html)

  

  “大卫兵”是一款“互联网人身安全防护”网络报警平台,它记录我们的出行轨迹,亲友可以全程实时守护;发现情况不对可以一键报警,亲友、警察可以快速定位到你的位置,实行紧急救援。遇到不法分子时,使用一键求助功能,利用视频震慑坏人,阻止犯罪发生,手机会自动采集现场信息,快速传至云端,即时推送给自己设置好的紧急联系人和安保力量,实行紧急救援。

大卫兵的「功能介绍」

  目前“大卫兵”通过与福州市公安局合作,在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已经部署。群众发出紧急求助的时候,如果所属辖区的警方,或者物业园区学校的安保力量有接入虎警平台,都会接到求助信息;如果附近的安保力量未接入虎警,求助信息也会发送到用户设置的紧急联系人。

  不管你在哪,不管你和谁在一起,风里雨里“大卫兵”守护你。姐妹们如果想要下载“大卫兵”,可以扫描或长按下面的二维码下载!

  (福州市妇联同心社工)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