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下午,福清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福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翠秀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福州市委王宁书记在福州市委党校作的《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讲话和福清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争当新时代排头兵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并对我会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一、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体妇联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学习省委常委、福州市委王宁书记主题党课讲话精神和3月27日福清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毅力,驰而不息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挺进。
  二、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认真对照王宁书记提出“虚、僵、躲、拖、腐”五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抓紧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切实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三、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提振精气神。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等实施细则的学习,持续提振精气神,改进新作风,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深入实施“三大工程”和“巾帼系列行动”,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征迁、妇联改革攻坚、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