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程”,进一步提高寻找“最美家庭”家庭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活动氛围,闽侯县妇联积极协调,争取党委重视、部门支持,多措并举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1、开展“最美家庭”评选表彰。继去年表彰我县第十届五好文明家庭99户、“最美家庭”127户2018年将联合县文明办继续开展闽侯县第十一届“五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暨2019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

  

  2、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在妇联科普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在妇联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在闽侯女性微信公众号微信推送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最美家庭宣传活动。

  3、扩大“最美家庭”影响力。2018年三八节期间,联合县直机关党工委开展最美家庭宣传活动。在闽侯女性微信公众号、闽侯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微信群上推送、转发《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结合2018闽侯县春风行动招聘会、闽侯县第一届优秀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维权宣传月、闽侯县“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文艺汇演活动开展最美家庭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最美家庭的社会影响力。(闽侯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