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闽清县妇联执委、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乡镇妇联干部、县妇联机关干部、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代表一行20余人,前往梅溪新城参观闽清“三农”服务超市、“两校一场一中心”和江滨休闲公园。
  在“三农”服务超市,工作人员凌誉详细介绍了超市的基本情况、功能与作用,并热情回答参观人员提出的问题。参观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与超市深入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议。
  
  “三农服务超市是一个很好的综合性平台,我们妇联也将以巾帼创新创业行动为载体,挖掘、组织有创业想法的女能人与超市对接,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广大农村妇女群众发展起来了,乡村也就振兴起来了!”闽清县妇联主席钱秀美表示。
  
  随后,参观人员一行参观了“两校一场一中心”(闽清一中附属初级中学、县第三实验小学、体育场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江滨生态公园。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三八”节过得很有意义,通过参观活动,切身感受到梅溪新城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前景,今后将积极主动团结引导妇女干部群众,为建设“新闽清”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闽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