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首邑之约”闽侯县第一届优秀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在青口体育馆举行,闽侯县妇联作为协办单位,号召各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女大学生、妇女群众参与了此次招聘会,并组织了40余名巾帼志愿者为此次招聘会服务,积极参与政策宣传。

  在对接会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现场群众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宣传“两癌”免费检查、预防艾滋、精准扶贫等政策及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反邪教、禁毒禁赌等法律知识。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创业就业咨询、服务引导现场妇女群众50余人次。

  为精准服务我县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今年2月6日至3月19日,闽侯县“春风行动”期间将举办8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县人社局、县妇联提前一个多月开展全方位的招聘会宣传工作,通过报纸、电视台、网站、QQ、微信、短信、各乡镇LED显示屏、汽车站动车站等人员集散地广泛宣传。(闽侯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