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贯彻落实鼓楼区“抓项目、促发展”、“四晒四比”竞赛活动有关部署,2月24日,鼓楼区妇联走访福建康安怡母婴专业护理中心,与护理中心负责人就联合开展“三八”关爱孕妈妈公益活动及企业在鼓楼进一步投资兴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康安怡母婴专业护理中心是一家致力于传导健康的产后母婴护理理念,引进先进的台湾产后护理和婴儿照护技术,以提供五星级服务为目标的专业产后护理机构,以“健康科学、安心放心、舒适愉悦”的健康理念服务每一位妈妈和宝宝,同时也传递着健康的生活方式。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护理中心的基本情况、经营范围等情况,区妇联领导向其介绍了鼓楼区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双方就联合开展“三八”节活动展开讨论交流,确定了以孕妈妈讲座为活动形式并就时间、场地、人员进行商谈。在了解到企业在扩大经营场所和育婴师资质认定上的需求后,区妇联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街道,帮助其了解相关政策规定、办事流程和场地资源等信息,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
  今后区妇联将继续以走访、调研、联办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为女企业家的发展搭建平台,更好地为创业女性提供服务,助推女企业家在鼓楼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鼓楼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