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2月2日上午,由鼓楼区妇联、鼓楼区财政局、鼓东街道主办、开元社区承办的“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活动开元社区专场在鼓东街道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办,开元社区儿童友好家园的孩子们和辖区妇女群众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30位留守流动儿童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小小巾帼志愿者为儿童和家长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展演活动在闽榕革大红十字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帷幕。福州十一中的同学们带来了独唱《亲爱的小孩》、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子》和舞蹈《寂静的天空》,悠扬的歌声、笛声和灵动的舞步将展演活动推向高潮。街道和社区的“爱心妈妈”、“知心姐姐”表演了舞蹈《中华全家福》和模特秀《春江花月夜》,优雅的身姿展现出新时代新女性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区妇联希望通过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深入到妇女群众心中,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争当巾帼志愿者和“爱心妈妈”,积极为留守儿童流动送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建设首善之区幸福之城贡献巾帼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体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鼓楼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