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起,福州市妇联正式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工作。福清市妇联积极响应福州市妇联号召,首站宣讲来到江镜镇南宵村,此项工作的开展是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提振各级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

  11月10日,福清市妇联主席黄晨莺带领市妇联宣讲组成员,来到江镜镇南宵村,深入一线调研,实地走访了解南宵村妇联改革进展情况,并对该村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事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

  她希望,基层妇女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切实履行好党赋予妇女工作的职责使命;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大福清”各项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福清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