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力红主持召开市妇联部门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谢组长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四讲四有”等应知应会,特别强调了党员的“四种意识”、“四种形态”、“五抓五看”、“六大纪律”等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她强调一要深刻领会。要把学习文件精神学深学透,全面掌握文件精神,筑牢思想精神防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强化责任。各部门长要把文件要求与各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特别在活动经费和专项经费使用方面,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绝不能有任何的“变通”行为。三要提高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对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各部门长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梳理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市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