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传承王荷波同志的革命理想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把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9月8日,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王荷波生平事迹展。

  此次事迹展以“品重柱石”为主题,分为在苦难与漂泊中成长、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领袖、党开展海军兵运的开拓者、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沥血忠诚的勇士、中央纪检监察制度的延续与发展七个部分,全面生动地展现了王荷波同志伟大而光辉的一生。展示了王荷波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品重柱石”的高尚品德、坚强的革命斗志和不畏辛劳的革命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

  参观王荷波生平事迹展,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省会城市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