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上午,由县妇联、县红十字会主办,县电视台、梅城报社协办的“爱与健康同行——2016年闽清县‘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乃裳广场隆重举行。县妇联主席陈军、县广电局局长许圣长、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峰、梅城报社副总编邱祥伟以及来自乡镇、机关、巾帼文明岗等单位的领导和妇联干部近百人全程参加公益募捐活动。

  2013年以来,县妇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妇联关于做好救助“两癌”贫困妇女工作、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等的要求,以“关爱,让社会更温暖”为主题,积极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救助‘两癌’贫困妇女”系列活动。并发出《“爱与健康同行”——2016年闽清县“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截止5月5日,共公益募捐爱心款7.98万元。县妇联将会坚持把“母亲健康1+1”的募捐活动持续下去,为更多的贫困母亲带去生命的信心与希望。(闽清县妇联)